close

這次的位置是用網路訂票系統J ticket抽到的,(第一次有網路訂票,就算不是會員也可以參加)

我抽到的位置是1壘側4通路10列244番(←很幸運是244耶)

這就是我的票(淺藍色的)

照片 048.jpg照片 049.jpg    

我的位置:面對舞台的中間偏右的位置

在三樓,雖然距離蛋頂還有一整區

但位置比想像中偏,最前面的小舞台(大概在本壘板位置)基本上都看不到><

1231位置.JPG1231位置顯示.JPG  

參考東京巨蛋 座位表http://www.tokyo-dome.co.jp/dome/seat/#

因為坐過小巨蛋的蛋頂,所以覺得東京巨蛋比小巨蛋近

可能左右兩側比較遠的感覺,距離舞台並沒想像中遠(而小巨蛋是長條型的所以感覺上會比較遠)

座位方面還蠻寬的,不像小巨蛋很窄又很陡,站起來好像會摔下去的樣子

觀眾的部份

周圍的人都蠻冷靜的,聽歌的時候很冷靜,不太會尖叫。

不過發現不少男生(每次都會觀察有沒有男生)

坐在我左前排的就像是朋友或兄弟一起來的兩個人一起來

後面好像坐的是一對夫婦,大概是4.50年代。(真好,不曉得誰才是飯XD)

 

唱完三首歌之後,就是MC了


 

MC1

光一:大家晚安,我是堂本光一

剛:大家晚安,我是堂本剛

光一:再過六個小時2010年就要過去了,也是最後31歲。還真快呢!

很感謝大家在這麼忙碌的時候來到這裡,因為是過年的關係,不是應該和家人一起過。

打完招呼後

接著講標題的事情

剛:大家,這次的標題.....

大家都笑了出來(因為蠻多人知道原因的,畢竟每一場都講)

光一:大家的反應有點怪,3成的人覺得呼~~~。

剛&光一:剩下的7成根本把我們當作笨蛋。

剛:是漢字耶,君も堂本Family。(剛還用英文的口氣講Family XD)

這次的標題一樣是Johnny san想,還模仿的Johnny san說話的方式,「君も堂本Family。」

 

(老實說我很喜歡這次的標題,很溫馨。但為什麼日本人會覺得很好笑.是全部都是因為漢字嗎?

還是改成You are Domoto Family,too  比較高級 XD )

 

接著提到座位的事情

光一:搖滾區(アリナ)第一排位置跟看臺區的最後一排,票價是一樣的。

不管是最前面還是最後面,還請大家能夠盡情享受這場演唱會。

這一段的MC真的很短,大概10分鐘左右。

而且因為位置的關係,其實聲音很小聲聽不太清楚,所以不太知道他們說什麼。


MC2

一開始燈就全部打開,就像結束一樣的燈光很亮,全場都看的很清楚。

因為要說話了,所以看台區馬上就坐下來

畢竟唱歌的時候我們都是站著,如果不坐下來會很累XD

光一:又是上廁所的時間。

而光一看到大家坐下來時就說:為什麼坐下來,給我站起來。(沒錯就是S的口氣)

其實我們根本就沒有理他,早就坐下來了XD

光一:不準坐

(又是S的口氣,個人認為是因為剛剛大家笑他忘詞的關係,所以反過來報復XD)

剛:大家要坐不坐都可以。

光一:不行,雖然剛說可以,但我說不行。不准坐,給我站的。現在開始40分鐘的說話時間。

觀眾え~

剛:請坐下。

光一:アカン(關西腔的不行)雖然剛說可以,但我說不行。給我站起來。

光一改變口氣,那請大家站著。(觀眾え~)

後來還是叫大家坐下來,但是S人的口氣,坐下!坐下!

剛:沒關係,可以坐下來喔。(聲音真的很溫柔,像天使一樣,相較的光一XD)

最後大家也就坐下來。

(以上的大家是指搖滾區,真的很可憐想坐卻不敢坐)

 

提到新曲的事情,剛「會是讓大家有"ga-bin"這樣感覺」

然後一直ga-bin、ga-bin的講,就連光一也跟著講ga-bin。(真是可愛)

在講話的這段期間,大家開始去上廁所,兩人又開始說起上廁所的話題。

突然光一用右手指著右邊的兩個人(我們來說是左半邊)你看那邊兩個的人,要去上廁所了

然後燈光師還打燈光在他們身上,結果那兩個人還跟大家揮手,繼續悠閒的走下去XDDD

兩人說有一件事情要公佈

一開始大家還沒放在心上,後來發現兩人講話越來越嚴肅,大家開始緊張起來「なに?」

因為實在太嚴肅了,兩人又一直不講明

後來還請攝影大哥們上台拍照,排在他們後面,超大陣仗的

之後光一又到旁邊去拿東西,藏在後面

讓人以為是光一要發表什麼東西嗎?

(腦內幻想:是SHOCK什麼消息嗎?明年去國外SHOCK一整年!!!!!那KinKi呢?)

真的很令人不安(日文不太精通的苦惱)

後來兩人終於不賣關子了,光一把背後的只拿出來

看到螢幕才發現是一個表框的金氏紀錄,上面寫著KinKi Kids

原來是KinKi金氏紀錄又更新了(出道以來連續30張單曲第1名)

所以發了一張新的給他們。

什麼嘛!!原來是這個啊!!還以為發生什麼大事情,嚇死了

於是開始拍照工作,KinKi兩人背對觀眾面向攝影師拍照

對光一還請粉絲站起來,這樣拍照才會好看^^

不過拍照拍的還真久(5-10分鐘左右)

兩人拍照還真是無聊,沒有什麼動作變化

光一真的跟雕像一樣,一動也不動,表情也都沒變,剛則是做些小小變化。

一開始站很遠,一人一邊拿著金氏紀錄的那張紙。

後來兩人有靠近一點(剛還主動比YA,光一還是面無表情)

最後兩人肩並肩靠在一起照相,剛還主動把手搭載光一的肩上。現場粉絲尖叫。

光一:不曉得有什麼好叫的。(哈!!!粉絲就是要這個,要不然一直不動真的很無聊XD)

動作變化如下圖:1→2→3  紅色是光一,藍色是剛。

位置圖.JPG     

位置圖1.JPG      

 

拍完照片後,兩人就轉向觀眾,而剛也把帽子拿下來

光一:你不覺得燈光很亮嗎?為什麼會這麼亮,昨天好像沒那麼亮。

剛:有嗎?沒有什麼感覺。

後來說到光一在家裡也不喜歡這麼亮。

正在講話的時候,燈光師有把燈光調暗些。

光一:你看真的有比較亮,暗下來比較安心,才可以講很多話(有這麼不安啊XD)

接著就請後輩(MA、MAD)出來一起聊天。

光一開始授課站在一邊講輪胎的事情。剛和後輩就坐下來聽他們講。

剛坐在前面,而後輩坐在後面圍著他。

上課.JPG

講輪胎的魅力,很喜歡輪胎,喜歡到想吃輪胎。

大家覺得光一果然很奇怪XD

而剛則是說讓飼養的魚咬咬看。

然後後輩本來是站在剛後面,聽到這麼說,就跑到光一那邊。

光一:看吧,他比較變態。

剛:哪有,我的至少可以吃,他的不能吃耶

後輩聽到之後,又跑回剛的後面。

不過結論就是兩人都很變態XDD

 

接下來要開始唱歌,就請後輩把吉他拿上來,這個時候剛的經紀人順便拿鏡子和噴霧給剛

剛一臉疑惑的表情說:為什麼拿這個給我,要我整理的話,為什麼剛剛拍照的時候不拿給我呢?現在才拿給我。

不過因為都拿上來了,後輩拿著鏡子,剛就開始整理頭髮來了。(整理頭髮的剛真的很可愛>////<)

頭髮.JPG

以上是依照微弱的記憶所寫的報導,有錯的地方還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ㄚ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