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有在便利商店買過票,所以非常的緊張!!

在售票的前一天,10點多就上床睡覺了

沒想到完全睡不著,明明眼睛很累但腦子超清楚!!!!一直到半夜1點多才睡著= =

隔天早上5點多就醒過來了

天啊!!!我的鬧鐘明明設6點,為了有精神還是倒頭繼續睡

等到鬧鐘響後,一邊看著電視一邊把早餐吃完

出門前還先向家裡的神明拜拜,祈求售票順利95e69aa508d4bb435706b9db0a610dad.gif  

接著就帶著小椅子以及推理小說7點多就到全家報到了

 

 

一開始大夜班的男店員還問我12點開賣,你會不會太早

我也不想這麼早啊,這次票太少了,不排第一個一定買不到的

後來事實證明我說的沒錯

接著就請店員檢查紙張是否還夠

(這件事情很重要,因為你的購票證明和繳錢都要靠這個單子)

確定無誤後,拿起準備好的小說坐在小椅子看書

在8點多的時候

接到一起奮戰夥伴的電話

她因為提早醒過來,也提早出門了XD

一開始我們還很開心聊天

因為問過店員說並沒有人排隊,所以她是排第一個

不過才剛講完電話沒多久,夥伴又打電話

她是變成第3個了

原來旁邊就有兩個夜排的,只是店員不知道

而且附近的全家都有人....

於是做了決定,一起到我這邊第二順位的店家排隊

 

馬上打電話請我弟先幫我排(幕後部隊)

衝到第2順位的全家,很幸運沒有人排隊

於在買了1本最新的柯南等待夥伴來到^^

在等待的過程中,有人跑來詢問是否排隊,呼~真是好險

 

10點多左右夥伴就到了

我和她換手,回到原本的地方繼續奮鬥

然後請我弟回去休息晚點再來

由於我們中途突然換人了,店員還覺得奇怪

不過也因為如此,我們開始聊天了

還分享經驗可以先按到同意書的地方,時間到了就可以按進去

在過程中還有人進來看是否有人排隊

果然光一在台灣還是很搶手

 

接著11點左右

開始有人在我後面排隊了

是一個女生,也是和別人一起分工合作

之後又有一個男生,看來也是幫忙一起買的

隨著時間越來越近,心裡也越來越緊張

書根本就看不下去了XD|||

所以11點半就打電話叫弟弟出來和我換班,把書和小椅子拿回去,上廁所,因為這是長期戰爭(本來是打算45分再叫他的)

 

11點40分回到便利商店

馬上圍到機器附近,後面的人也跟了上來

我們還討論要按到哪個步驟比較好

怕提早按進去會印出白單

於是選擇點到這一頁等待中

未命名.bmp  

沒想到在58分的時候突然跳到首頁!!!!!

怎麼會?!!!!於是馬上又按進去,店員也趕過來幫忙一直往下按

大概按到購票區的時候,動作就等待中

(這時要耐心等待,千萬不可以亂按)

同一時間,排第3個的男生接到夥伴的手機,說可以按了

幸好店員很精靈 ありがとう

同一時間,我的手機努力的報時(中原標準時間117)

接著12點就到了,同意區就出現了!!!

馬上按了同意,非常順利看到"堂本光一演唱會"!!!!!

2.bmp  

超興奮點進去先選擇我負責的第一場,點進去之後完全傻眼

看到好多紅色,格子的左半邊幾乎都是紅的(座位區幾乎紅.搖滾區AB也是紅的)

一開始不知道顏色代表什麼,還按到紅色

後來才知道那是售完....怎麼辦現在是要按什麼?.

在一陣慌亂中,總算按了搖滾區C,馬上按了4張,自動選位

未命名4.bmp未命名5.bmp    

接著就是漫長的等待.....

小綠人一直在翻轉(再度提醒,這時候千萬不能亂按)

最後終於看到我的購票成功的畫面

太好了,但怎麼沒有地方可以按????怎麼回事.這樣是可以了嗎?

幸好還是出現了!!!!馬上按列印繳費單

未命名5.bmp  

沒多久就看到到小白單跑出來以及印出來的聲音,我都要哭了TAT

 

但戰鬥還沒結束,還是要繼續買第二天

一邊按機器等待過程中,一邊把錢拿給我弟繳錢

然後打電話給夥伴詢問狀況(好忙碌啊><)

夥伴並沒有成功,一直選位失敗

不過她還是會繼續加油,而且有買到一定要告訴我

這樣就可以讓位給第二人

雖然這麼說,但我這裡也開始不順了

電腦出現連線錯誤........

試了很多次一樣,好不容易連上去看到滿江紅= =||

DSCF5878.JPG  

怎麼這麼快,那點第一天看看好了,之後再換票。

看到有位置就點進去,買了3張。但還是選位失敗

接著沒多久就兩天全部售完,看時間才12分而已,也太快了吧!!!兩天全部完售

該說真不愧是光一嗎XD||

不過還是試試看,因為會有釋出票。

於是繼續努力,再加上後面排隊的人也都傳來他們的朋友買到票了,所以更放心繼續買。

結果不過不管哪一天都一樣,點進去都是紅色><

這個時候,夥伴也和我會合了,一邊看著機器伺服器等待中

一邊聊天,到後來還拍起照來,正打算等待加場時

突然間看到有位置了!!!!!!(我、夥伴以及排第二個的女生同時尖叫)

於是用最快的速度點了3張,自動配位

結果---成功了,還看到列印繳費單的畫面!!!!!!!!!!

當小白單印出來的那瞬間,我們全部的尖叫了>/////<

天ㄚ~竟然被我買到了

實在太幸運了,看一下時間是24分。這一切都是奈良妖精的保佑95e69aa508d4bb435706b9db0a610dad.gif  

於是把位置再讓給第二位,開心的去付錢

 

這就是我的戰力品^^

158975078.JPG         

 

總體來說

其實這次機器跑的算順了,不會像張學友一樣一開始就大當機半小時

最大的問題是位置太少了><,1場不到3000張的,還有搖滾區B是規劃給日本飯

當然一下子就秒殺,這次能夠買到真的是運氣

有人很輕鬆就買到了,有人就算排第一個還是沒買到

所以在買票前還是去拜拜或是祈禱,真的還是很有效

 

以上是辛苦的奮戰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ㄚ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